——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预告 > 招募|济宁站公益讲座招募!

A

活动预告

Activity

招募|济宁站公益讲座招募!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25

养娃套路多!伊威辅食携手王子羊孕婴童连锁门店,4月14日周六济宁站公益讲座专业填坑!

娃的成长耽误不得!就比如缺铁问题,会引起宝宝缺铁性贫血、发育不良,严重的话可能会对娃儿的智力发育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就问各位妈妈,方不方!!


其实,你与专业妈妈就差这场讲!座!了!速速报名走起!!

(请仔细阅读↓↓)

心动的麻麻,还可以拨打下面的电话报名哦~

400 007 2918


至于填坑内容嘛......

呶,我们有资深高级讲师深入分析喂养知识、零距离提问,破解让你百爪挠心的难题~


呶,我们有现场辅食DIY,各种营养搭配快快搞定,现场品尝学习,包教包会哦~


呶,报名就有礼!抽奖大礼更是包罗一大大大圈宝宝辅食!想不想打包带回家?!


现场还有超值活动!爱剁手偶的麻麻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口粮囤起来吧!!


最后,如此精彩的填坑活动当然也离不开幕后推(jin)手(zhu)的大力支持!给阿拉奶粉,大王纸尿裤,金宝贝早教中心,金色阳光儿童摄影,奇妙世界一个大大大大的么么哒!


报名结束
立即报名

报名时间:2021/04/16 00:00 | 截止时间:2021/04/20 00:00

活动报名
  • 01.怎么称呼您?*

  • 02.宝宝月龄?*

  • 03.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立即提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