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亲子活动 > 活动快报 > 三明站招募!最全喂养干货!再也不用担心养不好娃啦!

A

活动快报

Activity

三明站招募!最全喂养干货!再也不用担心养不好娃啦!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25

       近日,伊威“食力派”亲子运动会重磅空降乐清。在新金龙大酒店,近150组4-24个月的宝宝家庭欢聚一堂,畅玩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度过了幸福满满的亲子时光。


         当天,气温逼近零度,但严寒依然抵挡不了宝爸宝妈的热情,不到8:30,已经有不少家庭开始签到。看着会场里各种好玩的场景,宝宝们都伸长了脖子,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去体验一把。 在“宝贝宝贝”的开场舞中,运动会拉开序幕啦!老师们的表演也是相当有青春活力呀,宝贝们也忍不住跟着节奏舞动起来了呢。


      本次活动采取集章游玩的形式,设置了宝宝争霸赛和家长大比拼等丰富多彩的环节,只要完成所有集章项目,就可以获得大礼包哦!是不是很赞呢? 宝宝大赛当然是重头戏了,他们按月龄分别参加“乘风破浪”、“爬行高手”、“凌波微步”的比拼,满场爬滚的小可爱们真是萌翻了,赚足了宝爸宝妈们的眼球。整个会场处处洋溢着家长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又燃又温馨,个个乐在其中。当然,冠军的礼遇自然少不了,看!伊威为他们隆重颁发了奖状,还有丰厚的礼品呢! 为定格幸福瞬间,活动还安排了专业摄影师为亲子家庭拍摄全家福,镜头下尽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宝宝比赛结束,就到了家长们一显身手的时间了。"我是神枪手"、"圈王大战"、"夹指神功"等充满童趣的小游戏,简单又好玩,让这些“大龄儿童”战斗欲爆棚,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不少幸运儿都赢取到属于他们的战利品。


     


       为打造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亲子盛宴,伊威还将辅食星食尚厨房和特卖会搬到了嘉年华现场,难挡的美食诱惑让小馋猫们敞开了肚皮吃吃吃,给力的劲爆折扣更是让妈妈们剁手停不下来。另外还有五场整点大抽奖,超万元的辅食及玩乐大礼任性豪送,是不是很给力呢?

      伴着最后一轮大奖的送出,亲子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不少家长表示活动妙趣横生,又洋溢着温情,纷纷大力点赞。告别美丽的乐清,伊威亲子运动会也将继续前行,将欢乐时光带给更多中国宝宝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