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澳洲行·伊威情——伊威精英代理商黄金海岸之旅

N

新闻资讯

News

澳洲行·伊威情——伊威精英代理商黄金海岸之旅
来源: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08

登登登登~ 一年一度的伊威精英代理商环球荣耀之旅再次启程啦~继尼泊尔、泰国、斯里兰卡等国之后,2018家人们飞越赤道,来到温暖舒适的南半球,打卡令人心驰神往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1026日晚,四海八荒的家人再次在浦东国际机场集合,久别重逢的美好,让人耳畔不禁响起自带bgm的一句话“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才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世间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经过将近12小时的飞行,终于要抵达目的地,飞机即将着落时分,大家都难掩兴奋,澳洲我们来啦!

 

第一站——布里斯本。家人们驱车前往著名的没有袋鼠的“袋鼠角”,参观了南岸公园和市政厅广场。告别忙碌的工作,大家一路闲庭信步,一览异国城市风貌,感受最接地气的澳洲生活。



来到布里斯本发现,跟国内人从众的街道相比,这里特别干净,天空如水洗过般碧蓝,一片宁静祥和。果然不愧是移民大国,真的非常适合度假!

 

    

第二天,吃完早餐,家人们来到天堂农庄。这里容纳了俊马、小猪、母牛、鸵鸟等各种可爱动物,当然还有澳州两大国宝——袋鼠和考拉,这里可以跟它们亲密接触哦!除此之外,家人还观看了牧场主人实力搞笑的剪羊毛表演。


▲能抱着佛系软萌的考拉,这是多少人的梦想?


华纳电影世界也是行程中最精彩的一笔。影城据说耗资12亿澳元,极富特色。家人走在城内街上,仿佛置身于好莱坞电影场景,还经常可以看到片场中的明星哦。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最令人期待的行程莫过于乘直升机观光了,很多家人是第一次体验,当飞机腾空而起的刹那,让人血脉偾张。当飞机翱翔于蓝天,家人眼前是广褒无垠的天空、底下是波澜壮阔的海,独特视角下的壮美景观,让人充满了对大自然的敬畏。


▲乘坐双层豪华游艇在湾内河上游览,欣赏黄金海岸最美地标

 

来到海洋世界,家人们与海豚、鲨鱼、魟鱼、海狮、神仙小企鹅等动物欢聚,真是萌化了大家的少女心。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北极熊在水下优雅的泳姿和嬉闹的憨态哦。


来这里必定要打卡的就是Q1大楼,Q1意为昆士兰第一,是全球最高的纯住宅大厦。傍晚时分,家人们登顶77层观光层,寄予伊威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过天公不作美,只能欣赏到黄金海岸的雨景了,倒也别有一番韵味。


皮一下很开心啊~


翌日天放晴了!终于来到闻名遐迩的黄金海岸,放眼望去,蓝天下洁净柔软的白色沙滩连绵不绝,岸边是郁郁葱葱的亚热带雨林和林立的高楼,手机随手一拍,不加滤镜都能拍出那种深邃的蓝,让人惊叹。在海边踏浪、游泳、远眺、日光浴、凹造型自拍,一切是那么宁静美好!

 

无论走到哪里,大家都不忘拍张全家福

 

小仙女们在一起,当然要左拍拍、右拍拍了!我们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伊威姐妹花女子力maxpose随便一摆都是大写加粗的“靓”字。不接受反驳!

 

▲热带果园据说有500多种水果,熟透的香蕉随便吃

 

来澳洲,品尝美食当然是最重要的啦!四面环海的澳州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产圣地,对于喜欢吃海鲜的家人来说,这里就是天堂。肥大壮硕的澳龙自然是C位担当,帝王蟹、牡蛎、海胆、三文鱼等鲜美香甜,牛排、披萨和各类水果甜点等一应俱全,隔着屏幕都让人垂涎三尺。大家品着香槟与美食邂逅,是不是很有feeling?吃完再去朋友圈深夜放毒!


旅程第六天恰逢万圣节,街上被“捣蛋鬼”们“沦陷“,不给糖就捣蛋。


心怀成就宝宝“好营养、好未来”、振兴辅食产业的使命,行程最后家人们还一起参观考察澳洲最大的母婴连锁店BabyBunting黄金海岸店,并互相分享心得体会。“伊”家人,一件事,一辈子!彼此并肩携手“喂爱”逐梦,23年感恩有你!

7天的澳洲奢华之旅,家人行走在阳光海岸的碧海蓝天下,品尝高端的澳洲美酒美食,一切回忆都是那么温暖美好。周游世界,理想无限!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异国旅途的盛大狂欢,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