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用爱“伊威” 让“星星的孩子”快乐成长

N

新闻资讯

News

用爱“伊威” 让“星星的孩子”快乐成长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19/06/23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内心丰富却无法与人沟通,宛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这些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其实指的是自闭症患者,他们,一直牵动着伊威人的心……



529日,伊威总经理庄莉莉来到上海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化身志愿者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带着满满的爱与关怀,看望这里的自闭症小朋友,为“小星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提前陪孩子们过六一。

 

关爱自闭症儿童是世界共同的主题。由于自闭症病因至今尚未明确,无法根治,只能通过特殊教育的手段来帮助患儿。且由于疾病本身,以及患者还面临着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往往会给患儿和家庭自身造成极大的经济负担及情感压力,所以是亟需社会关注的一个群体。



当天下午,庄总为孩子们送去伊威饼干、果豆、果汁泥、坚果海苔等婴幼儿零辅食及其他物资,这些食品均为婴幼儿特别研发生产,不仅美味健康,而且营养丰富,让孩子们过个有滋有味的儿童节。志愿者们还一起陪孩子们看书画画、玩耍互动,让他们在美好的节日里不再孤单。


庄总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契机,给孩子们提供融入集体的体验,在一定程度上打开他们的内心大门,帮助他们从自闭的黑暗生活中走出来,向阳而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虽然被自闭症夺去了光芒与色彩,但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不少小朋友还是会打招呼,给他们发零食的时候会礼貌地说“谢谢”。看着他们敏感而热情、闹腾又安静,还不时展露纯洁笑容的样子,让现场每一个人都动容不已。

 

“马上到六一了,感谢庄总和爱心人士给宝宝带来的礼物,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作为家长我们很感动。”一位孩子的妈妈激动地对大家表示感谢。



关注特殊群体,助力慈善事业,自创立起,伊威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益路上一路前行。除了定期关爱伤残儿童、寄养儿童和留守儿童之外,企业还同善心人士一起爱心接力,筹建希望小学,共同发起"贫血宝贝关爱计划""关爱PKU儿童"等多个公益项目,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此,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能爱洒星河,关注自闭症患者群体,让点点星光能熠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