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喜讯!江苏伊威斩获龙头企业称号

N

新闻资讯

News

喜讯!江苏伊威斩获龙头企业称号
来源:      日期:2023/07/03

喜讯!江苏伊威斩获龙头企业称号

 

江苏伊威因其较强的区域经济带动能力、产品竞争能力及独有的技术力量等优势,斩获2022年海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南通市海门区农业农村局文件---海农发〔2023〕87号公布:为期一年的海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选,经历了区镇初审推荐、区级组织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等环节,江苏伊威被认定为2022年度海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江苏伊威作为伊威公司第三期智能园区,他奠定了伊威在国内辅零食行业龙头的地位!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一期工程完成峻工验收,占地100亩,竣工面积5.8万平方米,已于2021年正式投入使用。总投资5亿元,集婴幼儿辅食新品研发、智能自动化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2021年5月21日获得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婴幼儿食品生产许可证,已建成的1号米饼生产车间,投入1800万元建造,也是目前国内第一条全智能米饼生产线,第二条脆片生产线已于2022年正式投产,目前该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奶酪片、虾片、鳕鱼片、紫色署脆片等爆款婴童零食。

2023年伊威开放辅零食工厂,诚邀合作伙伴、渠道、达人、素人宝妈以及所有关心宝宝辅零食生产安全的社会各界人士实地探访生产园区,真正0距离溯源辅零食生产,宝宝放心口粮等您鉴证。4月抖音溯源季,包括萝卜妈妈在内的数十位百万达人纷纷到访。小小萌娃团代表亲自品鉴从小吃到大的辅零食生产过程。母婴行业观察等渠道深度溯源工厂,强背书。伊威邀请合作伙伴、门店店员、顾客等实地考察伊威园区,欢迎更多的专业、权威的评测达人来超级工厂“找茬”。

作为伊威超级工厂,江苏伊威海门工厂带动海门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伊威海门工厂驻守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战疫保障中前往海门街道张北社区慰问捐赠急需的帐篷、方便面、饮用水等抗疫物资。伊威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27年来始终践行社会职责,公益责任我们一直在路上。

 

27年国货品牌,初心不改,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高标准守护妈妈们的爱。感谢区政府的认可,伊威获此殊荣!未来江苏伊威势必加速产能提升,做好区级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示范、引导更好的对母婴行业及海门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向升级为市级龙头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