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资讯 > 2019 Fighting!——伊威新春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N

新闻资讯

News

2019 Fighting!——伊威新春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伊威      日期:2019/01/15

    114日,伊威小伙伴们翘首期盼的年度狂欢趴——2019新春年会盛典璀璨开幕啦!



    本次年会以“Fighting——无所威惧·伊往无前!”为主题,在喜来登酒店豪华宴会大厅华美绽放。现场,来自伊威浦东营销中心、奉贤工厂、各省市大区经理及精英代理商等300余“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喜悦欢腾时光,见证荣耀时刻!

 

   这是伊威人专属的饕餮盛宴,也是家人团聚的盛大狂欢!每个人都盛装出席,个个气场十足!


  

  在一场绚丽夺目的震憾灯光秀后,浦东中心小伙伴们随着动感音乐,动作整齐、步履轻盈集结于会场中央,跳起了《Good time》快闪舞,满满元气与活力的舞蹈迅速点燃现场的热情。


    

紧随其后,伊威庄利斌副董事长、庄莉莉总经理携众高管在舞台以葫芦娃造型亮相,引起现场尖叫不已——“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魔性童年洗脑神曲配合大家夸张搞笑的舞蹈,全场笑翻,根本停不下来。


主持人闪亮登场


    在热烈的气氛中,庄总登台致辞。她表示:2018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临辅食市场严峻的考验,以及企业变革、战略调整的双重压力,伊威各大项目仍取得长足发展,销售业绩也稳中有升,这离不开在座的拼搏与努力。希望今年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表演时间到!一曲由奉贤工厂带来的《开门红》鼓乐喧天、喜气洋洋,让激情澎湃在每位家人的心中。在此也祝福伊威2019 蒸蒸日上、业绩长虹!


 

    还记得去年讲述家人们的故事——《伊天》吗?今年由市场部小伙伴策划的《伊天‖》也于年会上映,礼献2018奋斗的伊威人。短片里,过去一年中,虽然企业面临着系统、物流和仓储等诸多方面的重重困难,但伊威人上下齐心,全力克服,终取得了不俗成绩。看着画面里,伊威完成了ERP系统全面优化,国际领先的智能食品生产线峻工,投资近千万的新检验中心落成,江苏伊威生产基地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这让每位家人都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

 

    

    成绩来之不易,进步凝聚汗水!为表彰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小伙伴,晚会上隆重为优秀员工举行了颁奖典礼。这一刻,他们是舞台上当之无愧的C位,也是伊威的实力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