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手把手教你挑

N

育儿课堂

News

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手把手教你挑
来源:      日期:2023/06/05

  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眼看宝宝即将进入辅食期,很多家长都会开始头疼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的问题。市面上的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众多,在选择时要擦亮眼睛,选择更适合婴幼儿食用的那一种。



  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


  随着时代发展与食品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市面上的宝宝米粉类型不断增多,给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从食材原料的营养上来看,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比传统的营养米粉或有机米粉都要更好一些,以有机胚芽米为原料,不仅具备有机大米不使用农药、化肥、转基因等,纯净无污染的优势,更珍贵的是保留了大米的精华部分——胚芽,与普通大米相比,微量元素、维生素等的营养含量更加丰富。


  给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大米胚芽之中的营养丰富,因此在选择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时,应当尽量选择留胚率高的品牌。


  确保营养吸收率


  尽管有机胚芽米之中的营养要远高于精白米,但想要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仅靠这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根据婴幼儿具体的身体需求,额外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复合营养素。


  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根据所添加的营养素的具体成分不同,其营养吸收率也存在差异,就用铁营养来说,富马酸亚铁这样的二价铁的吸收率就要比焦磷酸铁这样的三价铁更高,而且对宝宝的肠胃也更友好。


  粉质细腻好吞咽


  既然是讨论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就需要考虑到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的生理状态,由于之前只吃过母乳、配方奶这样的液态食物,进食方式也是通过奶嘴进行吸吮,因此宝宝的吞咽能力较弱,在选择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时,就需要注意米粉质地。


  一般来说,越是细腻幼滑的宝宝米粉,宝宝就越容易吞咽,比如伊威有机胚芽米粉,采用深度挤压熟化干燥工艺,粉粒直径<0.38mm,妈妈好冲泡,宝宝易吞咽,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婴儿初次吃米粉选哪种有机胚芽米粉辅食品牌?除此之外,家长还需要考虑到米粉的保存问题,尽量选择大包装+小袋包装的形式,避免米粉因接触空气而受潮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