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用户口碑

E

用户口碑

Evaluation

  • 育儿CiCi妈妈 查看口碑链接

    🕵️那么如何选择猪肝粉? 首先要看是不是婴标资质的,第二要看猪肝粉的含铁量,第三要看猪肝粉的粉质细腻和是否好吸收,第四就是要看肝源。

  • 我就是锦鲤😈 查看口碑链接

    伊威家家的辅食零食还是靠的住滴!首先成分安全又健康,这款虾片是无添加的,不加糖和食盐!!!而且非膨胀非油炸,鲜虾处理过后低温烘焙而成,虾仁的含量高于66%,最主要还特别添加益生元,这个真是有心了。

  • 伊威的小零食好好吃呀,娃儿喜欢吃,我也喜欢吃,我婆婆也喜欢吃 鲜香的虾味儿~酥脆酥脆 赞👍

  • 佩佩辅食记 查看口碑链接

    天气越热,宝宝越挑食,不爱吃饭的宝宝看过来,搞定饭渣,今天分享的是🥙软嫩好吃,🥬有饭有菜有肉,🍟薯条状,营养美味的肉类手指条,还能锻炼宝宝抓握,🌈食材加入猪肝粉,营养价值更高,补铁补钙

  • 文妈食色🔆 查看口碑链接

    伊威全机能猪肉松肉含量9⃣2⃣.5⃣%,花一盒的钱,买到的肉松顶别家3⃣盒的蛋白含量,用完的铁罐可以收纳小玩具,5g/袋的量6m+baby刚刚好,像文弟这么大都是2-3袋起步的,醇纯肉香孩子爱吃,营养好!双十一又要囤货啦!

  • 多味的滋味生活 查看口碑链接

    我当初选的时候就看中这一点了,一听就感觉很纯很干净,我深入了解了一下,知道这样的面条是低钠弱碱的,很保护小宝宝娇弱的肠胃,里面营养成份没得说,各种钙铁锌维生素都很全面,而且也很高。口感也很不错,柔韧适中,是有点儿劲道的那种,煮出来不会糊,锻炼小宝宝的咀嚼能力。而且这是一款“婴标面”,所以在品质方面,还是很让人放心的(PS:选购时看产品标号是否是GB10769即可),后面我也买过牛肉番茄、猪肝蔬菜、DHA这些口味,不会有特别奇怪的味道,小金宝都很爱吃。

  • 我本身自己有点贫血,所以我很注重给肉嘟补铁,大家都知道猪肝补铁效果好,我自己也尝试做过猪肝粉,奈何我做的太腥了,肉嘟一口不吃,,我也尝试过好多猪肝粉,不是撒剂类就是铁含量不高脂肪高,而这款伊威婴幼儿肝粉是均衡了猪肝,鸡肝,鹅肝,铁三角营养元素,比普通猪肝粉更低脂含铁量又很高,除了肝香还有红枣的香味,所以吃起来不腥,口感很好,里面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利于宝宝肠道吸收而且伊威做猪肝粉已经有25年历史了,全食物铁源,具备婴幼儿标准资质,吃起来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