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动态 > 育儿课堂 >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高钙猪肉酥走上餐桌,成为了“佐餐搭档”

N

育儿课堂

News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高钙猪肉酥走上餐桌,成为了“佐餐搭档”
来源:      日期:2023/07/13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食用辅食是宝宝迈向成人饮食阶段的必要过程,丰富健康的宝宝辅食不但能保障均衡营养,还有助于刺激宝宝牙齿、口腔发育,训练他们的咀嚼及吞咽功能,是宝宝迈上新的成长阶梯的起点。那么,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猪肉酥等产品适合孩子食用吗?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化平淡为美味,实现辅食多样化


  在给宝宝吃面条或者米糊时,如果只给宝宝吃一种口味的宝宝辅食,宝宝很容易挑食厌食,长久以来甚至会造成营养不均衡。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伊威高钙猪肉酥这样化平淡为美味的神奇宝宝辅食!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不管是米粉还是面条,我们都可以拌上猪肉酥,为看似简单的辅食,增加更多可能性,实现宝宝辅食多样化,包括我们给宝宝制作面包、点心时也可以用上,当然,猪肉酥也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丰富钙铁锌,辅食营养更均衡


  宝宝辅食添加,主要目的就是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钙铁锌和维生素,可是现在市面上的各种辅食配方、功能五花八门,不正确的辅食可能会导致宝宝过敏、冲击消化系统,影响宝宝的健康。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


  宝宝辅食的添加要遵循一个“均衡全面”的原则,比如,在面条、米粉等辅食里加入蔬菜以及伊威高钙猪肉酥,荤素搭配同时,丰富钙铁锌,营养更均衡。据了解,每100g的高钙猪肉酥,含钙营养360mg。这意味着,食用100g高钙猪肉酥获得的钙含量,相当于3倍100g牛奶钙含量,是宝宝辅食喂养不可错过的佐餐。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口感爽滑易消化,宝宝喜爱妈妈放心


  吃好辅食对孩子的成长来说十分重要,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猪肉酥等产品适合孩子食用吗?一般来说,消化能力不足、肠胃相对娇弱时,不适合吃肉松,建议选择适量添加豌豆粉等碳水化合物的伊威猪肉酥、牛肉酥。等咀嚼能力进一步发展后,建议再逐步添加含肉量高的肉松。


  宝宝辅食搭配怎样好?宝宝辅食搭配一定要注意科学健康,当然还得孩子爱吃。伊威高钙猪肉酥产品严选基地专供优质鲜肉,并浓缩肉肉精华,带来看得见的美味,肉酥中特别添加豌豆粉,口感爽滑好吃。香醇美味、满口酥香,宝宝喜爱,妈妈也放心。